仙阳

为了避免失语、失智、失心疯。

【论坛体】卧槽,我哥刚刚在我家饭桌上宣布了他就是基拉????!!!!!

前情提要

男嫂子X男妈妈警告

 

1L  楼主

我哥居然是基拉!!!!!!!我整个人都炸裂了!!!

 

2L

叫你哥哥以后少喝点,至少得就两颗花生米,这是我应酬时跟中国客户学的。

 

3L

楼上哈哈哈

 

4L

这个月我至少在论坛里看到三个类似的帖子了……要不你们打一架好了

 

5L

二楼笑死2333我那个五十多岁的秃头上司上回喝多了也说他是基拉来着,看来这是霓虹人酒醉后的通病

 

6L  楼主

你们别笑啦,我哥没喝酒

 

7L

哦,那就是逗你的,吃饭时耍一下傻白甜妹妹给爹妈干饭助助兴

 

8L

楼上+1,现在这论坛越来越水了,被亲哥整蛊都要跑来发帖

 

9L  楼主

不是啦,我哥不是那种人

他挺正经的,从小到大一直是那种别人家的孩子,名校毕业又考上了公务员,平时也不会乱开玩笑

 

10L

妈呀,看来当公务员压力是大,好好的孩子都给整疯了

 

11L

看来动漫诚不欺我,看起来特别正常的人总是隐藏着一颗疯批的心,说不准啥时候就爆了,是人总得反转

 

12L  楼主

他没疯啦,因为从事的工作很重要,他们工作单位也会定期进行心理测试的,哥哥一直挺正常的

 

13L

那万一你哥就是趁这心理测试的空档期疯了呢?

 

14L

药检了吗?万一不是疯了而是嗑多了呢?

 

15L

楼上都好坏哈哈哈

 

16L

楼主你这瞎扯半天也没说到点子上,你讲讲你哥到底是咋宣布他是基拉的?

 

17L  楼主

哦哦,好的。

因为今天是周末嘛,我们一家也好久没在一起吃饭了,爸妈就喊我们回家吃饭。

然后我哥回来得稍微有点晚,等他到了我们就开始吃饭了。一开始没什么特别的,不过因为我想看综艺节目,就把电视打开了,但播来播去都是关于基拉的新闻,所以我们聊天的话题就变成基拉了。

哥哥安静了一会儿一直没说话,然后突然就笑了一下,说:我就是基拉。

 

18L

额,不知道该说什么,楼下来吧

 

19L

他是之前就有这种症状,还是今天才有的?

 

20L

哈哈哈楼上+1,这看起来就像是疯了的样子……

 

21L

应该是妄想症之类的

同情楼主和你爸妈一下,东京综合病院的心理治疗课还不错,推荐给楼主你

 

22L

我看楼里意见也都挺统一的,楼主你啥也别说了,赶紧跟爹妈好好说说,尽早带你哥看病要紧,他这样可不能再拖了

 

23L

哈哈哈,都觉得楼主老哥有病,就没有一个觉得他说的有可能是真的吗,也太不给人面子了

 

24L

唔,那这么看来基拉也挺双标啊,平时看哪个不顺眼就neng死,完了他自己在饭桌上跟人说他是基拉,还让不让人好好吃饭了?

 

25L

相信楼主哥哥的干饭人出现了,笑死,你是基拉就是基拉,不要打扰老子干饭是吗2333

 

26L

那什么……小声说,基拉也没看谁不顺眼就弄死谁吧,他一直制裁的不都是判不了死刑的坏人吗

 

27L

打住打住,可别又在帖子里车轱辘讨论基拉是不是正义这种事,况且现在的重点是这个嘛?

 

28L

+1,回归正题

不过正题也没什么可讨论的吧,目前除了干饭人,所有人都觉得楼主她哥是该去挂个脑科看病了

 

29L

楼主被大家说自闭了吧

 

30L

怜爱楼主一下,你哥说完他是基拉你爸妈啥反应啊?

 

31L  楼主

额,我在呢,刚才接了个电话

哥哥是在大家快吃完的时候说的,爸爸妈妈应该都吃饱了,所以倒也没耽误吃饭

妈妈看起来还好,不过我觉得她可能是吓呆了,爸爸反应过来以后差点和哥哥打起来,被我和我妈拼命拉住了,现在他正和我哥单独在隔壁房间里谈话呢

我被他们打发回房间了,就跑来发帖了

 

32L

噗,楼主这旺盛的吐槽欲

 

33L

楼主挺实诚,还回复了一下上面干饭人的吐槽wwwww

 

34L

爸爸好暴躁,就算儿子是基拉也不用打人吧

 

35L  楼主

爸爸做的工作是跟追查基拉有关的,这么长时间被蒙在鼓里,所以才生气吧

 

36L

哦那你哥确实应该挨打 

 

37L

36L+1,代入了一下你老爸,我也想打你哥

 

38L

所以你哥到底被老爷子打了吗?

 

39L

楼上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老哥,你礼貌吗2333

 

40L  楼主

还好还好,我爸看到我和妈妈都来拉架了,大概是怕误伤我俩,就冷静了一点,只薅了下我哥的领子。不过说到这个,我还是去看下他们有没有谈完吧,别激动起来又动手了。

碗好像也还一直放在餐桌上没收拾呢。

 

41L

楼主真是神仙,亲哥宣布是基拉,自己居然还有心情洗碗

 

42L

楼上+1,我坛真是卧虎藏龙,啥人都有

 

43L

同意楼上,我也没想到没想到有生之年能在小破坛上看见基拉的妹妹发帖吐槽亲哥,这真是未曾设想过的道路

就算是写手帖也算在题材上开拓创新了

 

44L

不是,楼主,你哥要真是基拉,你这样在论坛里爆他身份真的好吗?虽然现在几乎没人犯罪了,但基拉还是有不少仇家的吧?

 

45L

确实,如果楼主她哥真的是基拉,那从这贴能知道的就有:年轻男性,名校毕业,从事特殊岗位的公务员,原生家庭是兄妹组合的四口之家,这样的话范围就能缩得很小吧

 

46L

感觉你哥肯定不是基拉,不然这兄妹智商差距也太惨烈了

 

47L

+1,这什么笨蛋妹妹

 

48L

我要是基拉,发现老妹在网上把我扒得底儿掉肯定气死了

 

49L

楼上几位咋回事,别提醒楼主啊,让她再跟她哥哥套套话,我还想吃瓜呢

 

50L

我坛吃瓜人果然是最野的,基拉的瓜都想吃

 

51L

嗐,谁上网不是为了吃瓜啊,基拉的瓜我也想吃

 

52L  楼主

我去,我刚洗完碗就看到楼上,这怎么办……我去私信管理员删帖好了……

 

53L  楼主

妈呀我哥刚刚喊我了,等下再说吧

 

54L

我的妈,看到楼主这句话紧张得脚趾都蜷起来了,她可别把这贴给她老哥看啊

 

55L

嗐,看了就看了呗,反正网站是匿名的他又不知道是谁是谁,再说他是不是基拉还两说呢

 

56L

我去,她可别删帖啊,我还想看她老哥和她说什么呢

 

57L

刚点进来,我坛竟然还有这种神贴,置个臀,我这还算前排吗?

 

58L

靠,瞧瞧我发现了什么了不得的东西[链接]

我说楼主怎么这么眼熟,她是之前那个神贴《我靠,我品学兼优的单身哥哥突然领着俩五岁孩子回家说他有娃了???》的楼主诶

当初那贴里就有人说她哥不是凡人,没想到……

 

59L

歪个楼,楼主这标题还真是一成不变地网文风……

 

60L

基拉有孩子了??????????????????

 

61L

卧槽大瓜,孩子谁生的啊??????

 

62L

不是,已经实锤楼主她哥是基拉了吗?怎么楼上这口气一个比一个真情实感?

 

63L

LS+1,楼主就没讲到什么有价值的信息吧,有点开局一张图其他全靠编那味儿了

 

64L

问题是楼主她连个图都没有啊,而且哥哥都这样了,楼主还说他“一直很正常”,楼主对“正常”的定义到底是啥样的(◐‿◑)

 

65L

没准儿楼主和她哥聊完就放锤了呢?

 

66L

看了那个贴,楼主老哥一直就是这种平地起惊雷的画风啊,上次也是没事先通知就直接把孩子领回家了

 

67L

感觉楼主也挺奇葩,刚刚不还跑去洗碗了,真是亲兄妹

 

68L

点进那个帖子翻了翻,三年前楼主二十四岁的未婚哥哥突然带着俩五岁孩子回家宣布有娃了……

再加上基拉是十年前出现的……

也就是说楼主老哥十七当基拉,十八未成年就搞大别人肚子,十九就当爹了……

这科学吗?这合理吗?

 

69L

wwwww所以说楼主还是瞎掰的吧,这哪是基拉大人的人生轨迹,这不是那种脑残精神小伙儿才会做的事儿吗?

 

70L

哈哈哈哈,还说什么被我哥叫走了,楼主大概编不下去跑路了

 

71L

哈哈之前那个神贴楼主就是直播到一半然后突然跑路了,老写手了,怎么论坛里还有萌新相信她?

 

72L

还哥哥是名校毕业,怎么不直接吹东大毕业

 

73L

啊这样吗?太坑了吧

 

74L

散了吧散了吧

 

75L

无语

 

76L  楼主

刚才和哥哥聊了一下。

他确实是基拉,告诉我们只是让我们提前有个心理准备。

请大家九点钟务必打开电视。

 

77L  

楼主又回来了?这什么情况?

 

78L

……说的好像很严肃的样子……

 

79L

不会碰到真的了吧?2013的开年大戏主角是基拉???

 

80L

九点要播什么?

 

81L

不是吧,我前面还吐槽过楼主和她哥,我不会被制裁掉吧?!?!

 

82L

楼主处境才比较危险吧,在网上把哥哥的私人信息扒了个底掉,要是有人报复呢?要是她哥生气了呢?尤其是她哥看起来还这么神神叨叨的

 

83L

我觉得我要是她哥肯定生气了,前面当了十年基拉都没在家人面前露马脚,今天终于鼓起勇气向家里人摊牌了,结果楼主马上就把这事儿发网上了……楼主你赶紧删帖吧

 

84L

楼上+1,楼主胆子也太大了,哥哥身份这么敏感,居然还跑到网上爆料

 

85L

我也觉得外界报复不至于,谁有胆子报复基拉和他家人。她惹到她哥哥比较可怕

 

86L

楼上都在说什么呀,楼主可是亲妹妹啊,还是打击报复比较可怕吧?现在虽然明面上没什么坏蛋了,但谁知道私底下还藏着多少hentai啊

 

87L

我靠,楼上居然还有人担心楼主,赶紧把自己的回帖删删吧,之前吐槽基拉吐槽得那么欢,现在舞到正主跟前了还不收敛收敛

 

88L  楼主

我也比较担心信息泄漏的事情,就委婉地和我哥说了一下(大家放心绝对没有暴露这个帖子!)

他说不要紧。

 

89L

不要紧的意思是……虽然很过分但还是原谅楼主,还是不太在意……?

 

90L  楼主

看起来是不太在意的意思。

感觉他今天是做好了万全的准备才说这事的。

 

91L

我也觉得,楼主字里行间里显示出来的哥哥都有种举重若轻的感觉(´▽`)

感觉有点帅呢

 

92L

感觉楼主人也挺好的

 

93L

楼上?八字儿还没一撇这就吹上了?

我就不一样了,我人比较直接,从不整这些弯弯绕绕:楼主,你哥有对象了吗?

 

94L

喂楼上也太明显了吧,楼主哥哥都已经有孩子了喂

 

95L  楼主

他结婚了,就是和之前跟他一起生双胞胎的那个人。

 

96L

卧槽果然

 

97L

基拉大人结婚了T_T

 

98L

暴风哭泣,英年早婚啊

 

99L

果然好男人都会早婚啊,不过还挺负责任的,有了孩子就老老实实结婚了

 

100L

基拉是个好男人啊,这么一想感觉更惋惜了( ; _ ; )/~~~

 

101L

楼上没必要这么惋惜吧,你八成只是脑补了基拉是个帅哥才这么惋惜的,你再代入下一般男性的颜值和身高寻思寻思?

 

102L

楼上大可不必,下头了

 

103L

那楼主你哥帅吗?

 

104L  楼主

帅。可以出道的水平。

 

105L

靠,楼主这个用词就很有灵性2333真有这么帅的吗

 

106L

真的假的,基拉不光是个年轻人还是个帅哥,玛丽苏都不敢这么写

 

107L

那你嫂子漂亮吗,楼主?

 

108L

楼上问到了华点

 

109L  楼主

好看,不过如果没有大事发生的话那家伙平时都完全不捯饬,比较随意。

 

110L

啊,正常,有了孩子以后女人都会把重心转移到孩子身上,对自己的容貌就没这么上心了

 

111L

不过还是感觉有点惋惜啊

 

112L  楼主

无所谓了,我哥又不是因为长相和人家结婚的,他们都在一起快十年了。

 

113L

哇好长情

 

114L

果然生孩子之前就在一起有段时间了啊,双胞胎今年是八岁吧

 

115L

那楼主你呢,有对象了吗?

 

116L

喂喂,楼上咋回事啊,攻略基拉不成打算曲线救国攻略他妹妹?

 

117L  楼主

哈哈我也快要结婚了。

 

118L

啊,攻略完全失败了啊……

 

119L

九点了九点了

 

120L

已经在电视机前坐好了,基拉会有什么新消息呢

 

121L

开始了,今天新换的主持人还挺帅

 

122L

草?我疯了还是他疯了???

 

123L

卧槽!!!!!!!!!!!!!!他刚才是说“我是基拉”了吗?????

 

124L

这是基拉?????不可能吧————————————

 

125L

我看见了什么?????基拉在电视上自曝身份?????

 

126L

这科学吗??????这合理吗???????

 

127L

真贴心啊,说完“我说基拉”之后居然还停顿了一会儿,大概是预料到观众会在屏幕前炸掉吧。

 

128L

楼主这是你哥嘛??????

 

129L

基拉叫夜神月????你哥也是夜神月吗???

 

130L

楼上在说什么23333语无伦次笑死

 

131L

等等你们都忽略了最重要的,基拉竟然长这么帅??!?!!我还以为之前楼主说她哥“帅得能出道”是瞎扯或者有亲情滤镜加成的,没想到她还谦虚了一下,这颜跟top爱豆比也不输啊

 

132L

脸的事儿先往后稍稍,现在顾不上那点小问题了

 

133L

他那个名字“月”居然读“light”???楼主难道是夜神星(Star)???这名字也太屌了吧,楼主你爸妈这么中二的嘛???

 

134L

神特么夜神星23333

 

135L

我还是觉得这是恶搞节目吧,基拉不可能在电视上自曝的。

 

136L

就是真的吧,谁自曝前还在小破坛上发个联动的帖子啊

 

137L

而且还是所有电视台联播自曝,除了真货还有谁能做到这一点

 

138L

确实,连东京电视台都在播,确实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

 

139L

27岁????是我听错了吗?他只有27????

 

140L

草跟楼主之前那个神贴对上了啊

 

141L

我特么是在做梦吧,27岁的又帅又年轻的基拉?这是真实存在的事情吗?

 

142L

一开始的基拉就是这个基拉吗???

 

143L

啊啊啊?楼上把我整晕了,还有别的基拉??

 

144L

基拉出现了十年,如果就这一个基拉,那他成为基拉的时候岂不是只有17岁?

 

145L

十年前有个第二基拉吧,不过看起来那个第二基拉最后也再没消息了,不知道是隐退消失了还是一直悄悄在给基拉当副手

 

146L

不知道啊,第二基拉后来都没再出现过了。不过就算没有当年那个第二基拉,他肯定也有别的副手,这么大的摊子应该不是他一个人在撑吧,不然要累死了

 

147L

17岁基拉,18岁恋爱,19岁当爹……我再问一遍,这真的科学吗?合理吗?

 

148L

他还是东大的学生??等等,东大的研究生???

 

149L

警察厅工作???这不和主楼对起来了吗,“特殊岗位的公务员”,警察厅通信情报局完全符合楼主的描述啊

 

150L

能考进警察厅也太牛逼了吧,他肯定是职业组吧

 

151L

肯定是吧!不然怎么可能二十七岁就做到理事官!!

而且!!通信情报局!!!怪不得他一直能搞到制裁罪犯的信息!!!这对他来说不是探囊取物吗!!!

 

152L

等会儿我捋捋,那他岂不是17岁这一年里考大学、谈恋爱、当基拉占全了???就这样还考上了东大???四当五落的东大???楼主你哥那一年晚上睡觉了吗???

 

153L

同学院的小透明默默爆个小料,他是那一届并列第一名考进东大的,满分入学……

 

154L

满分……

 

155L

东大的满分……他和我们是一个物种吗?

 

156L

不是,这种满分的怪物居然还有两个???另一个谁啊?

 

157L

结束了……

 

158L

“希望建立一个更美好的新世界”我的天……

 

159L

好宏大的愿望……

 

160L

这格局瑞思拜了

 

161L

基拉果然是个好人

 

162L

他到底是用什么方法制裁的?到最后也没说

 

163L

这种事不可能公开吧

 

164L

对啊会天下大乱吧

 

165L

突然拥有了超能力,却把能力用在了惩奸除恶上,好厉害

 

166L

你们刷的也太快了,回楼上那个问跟夜神月并列第一是谁的亲:另一个也不是凡人,和偶像流河旱树(就前几天出柜那个)同名,但打扮做派都很狂野,是个神神叨叨的奇怪老哥。

流河同学跟别的同学都淡淡的,但跟月君关系挺好,他大一没上完就退学了,退学的时候正赶上月君去欧洲交换,两人也没碰上面。然后他退学的时候有人见到他了,特别惊讶就问他退学原因,他情绪很低落,说不想留在这里继续碍眼讨人嫌,还是离开得好。这事儿大家知道之后都挺愧疚的,因为他做派奇怪我们都多多少少有在背后吐槽过他,但后来谁都没再见过他,也没法和他道歉了。

直到大四的时候有一回学院聚餐,有人说起这事儿来了,大家借着酒劲一股脑儿把憋了好久的话都说出来了,好几个人说着说着都哭了。结果月君特别淡定地来了一句:别听他胡扯,那家伙回老家结婚生子继承家业去了,现在开心得很。

一开始我们还不相信,觉得他是在安慰我们,月君就拨通了他的电话开了免提(他们居然一直有在联系!),对面果然是流河的声音,不光秒接,声音还巨欢快,我们七嘴八舌地想跟他道歉,还没说完他居然就特别开心地跟我们说之前上学的时候多谢关照,听说我们在聚餐还直接给月君打了一百万円说他要请客表示感谢。

我们全都懵逼了,月君在那边劝说了半天又点了一大堆好吃的大家才战战兢兢地把饭吃完了,那笔钱也没用完,后来被当做活动经费还用了好久。最后我们一群人又凑钱给龙崎买了堆回礼请月君给他寄过去才安心了。

姐妹们,以后千万别吐槽别人,记得与人为善,love&peace!

 

167L

笑死,没想到还能看见东大学子迂回曲折的心路历程,让你们背后吐槽别人,这下尴尬了吧哈哈哈

不过夜神月看起来确实很可,楼上姐妹还有别的料吗?他对象也是东大的吗,看时间轴应该差不多是这时候谈的吧

 

168L

回楼上姐妹,大学期间他倒没有什么大料,看起来都挺正常的,所以我现在还沉浸在他居然那时候就有娃了的震惊里。但他在大学确实没有公开的女友,不知道坛里有没有他高中同学知道他高中的事儿

真要说有料的话,就是特别牛逼吧,他刚入学就有一年多都没好好在学校里上课,就这样还和同期一起毕业了,毕业论文也入选期刊,这是在东大里也凤毛麟角的水平

 

169L

果然牛逼的人都是一路开挂的

 

170L

啊,刚入学就休学这么久吗?是身体不太好还是什么啊?

 

171L

不是身体原因吧,我搜了下他的资料,中学时期是两届全国中学生网球冠军呢,真是从小就是别人家的孩子

 

172L

回LSS,不是身体问题,好像是家里有事所以休学了半年,具体情况他没详细说过

另外半年是去欧洲交换了

 

173L

哦哦,突然好奇起来了,楼主这会儿又不见了,不然可以问问她呢

 

174L

估计在安抚她爸爸吧,心疼老爷子三十秒

 

175L

基拉演讲还有另一个版本?

 

176L

楼上,啥?

 

177L

我在推上看见基拉的演讲还有另一个版本,是英语的,除了11区以外的国家是用的这个版本[链接]

 

178L

妈呀这还是全球直播?

 

179L

估计各个部门都要因为这个忙活起来了,刚才还看到一个妹子发帖吐槽对象放了她鸽子被叫回去加班了,她对象外务省的

 

180L

呵呵,外务省今年经费又要炸裂了,乌鱼子

 

181L

别说外务省,警察厅更得忙死了,基拉在厅内潜伏了这么多年,还一路做到理事官……这下警察厅肯定得炸锅了……xfxy预定……

 

182L

小声逼逼:这是不是也侧面说明了霓虹警察水平确实一言难尽,人就在眼皮子底下都抓不到,社会治安就更是主要指望基拉……

 

183L

���这种事就不要说出来了吧,多扎心啊哈哈

 

184L

我刚刚看了外网特供版,他这英语说的几乎没有霓虹口音嘛,他真的是日本人嘛

 

185L

等下,所以这个应该是演员吧?

 

186L

哈?楼上为什么这么说?

 

187L

我记得基拉刚出现一段时间,有个名侦探向他宣战了吧?

 

188L

哦对哦,不过都过去十年了,好多人都不记得这事儿了

 

189L

我记得我记得(举手),他们当时对决的还很精彩来着,L利用电视直播确认了基拉在日本关东地区,那场直播我还看过(暴露年龄)

 

190L

我也想起来了,L还一直疯狂挑衅……zz不正确的说一句,感觉他还挺帅……

 

191L

你这么说我想起基拉当年被挑衅就当场杀人的黑历史了,幸亏那人是个罪犯

 

192L

啊,当年还有这事儿?

 

193L

是啊,那会儿基拉看起来确实一副危险分子的样子,所以警察还有L都是卯足了劲要逮到他呢

 

194L

那之后一整年他们一直打得火热吧,我记得那会儿的新闻报道都是连篇累牍的基拉VS L

 

195L

那段时间不就是基拉考大学的时候?

 

196L

这也太猛了吧……他是人吗……

 

197L

而且从楼主的描述来看,基拉在家也没露出破绽,大概是在学校和家人面前若无其事,半夜疯狂作法制裁坏人,一边跟L斗法

 

198L

作法制裁坏人,完蛋,想到水兵月变身了

 

199L

楼上魔鬼,有画面感了

 

200L

所以说啊,基拉应该是团伙作案吧?他们内部各有分工,然后刚才直播里那只是推出来的代言人而已,在团里找了个长得最帅的推出来了

 

201L

这……没必要吧,他不是有代言人吗?

 

202L

应该不是团伙,团伙更容易露出马脚吧,就当年他和L对决的频率和动作,如果是团伙这配合也太默契了,同伙之间的通讯也是个大问题,刑侦剧里不是有很多监控电话之类的手段吗,多人联络的话肯定会被逮到吧。当年那个L挺高能的,团队里万一有个笨蛋很容易被揪出来。

应该就是直播里那一个

 

203L

那我要再嚎一声:基拉大人好牛逼啊!!!

 

204L

当年基拉VS L是真的牛批

 

205L

对,但我觉得那之后他们俩突然就销声匿迹了,不光L没动静了,连基拉都是过了好长时间才又开始制裁的,当时还有好多人以为他消失了

 

206L

基拉把L杀了嘛……画风突然又暗黑了起来

 

207L

不不,L还存在的,之前我因为工作关系调查某某案子的时候还接触过,他在业内还是一直挺有名的,好像只是不管基拉的事情了

 

208L

哦对,我想起来之前还在报纸上看见过他来着,只不过案子没有基拉事件这么轰动,没那么多人关注而已

 

209L

L输了?

 

210L

感觉当年两人都是元气大伤的样子

 

211L

提供一种新思路:会不会是基拉把L吞了?

 

212L

吞了?基拉的超能力是吃人?

 

213L

楼上憨憨什么鬼……

 

214L

就是黑吃黑了是吧?

 

215L

我有句话不知道该不该说……

 

216L

说啊,楼上别卖关子

 

217L

我是某机关打工人,半年前署里有个很困难的大案子请了L帮忙参谋。因为实在有点麻烦,还需要看现场,L就派了个代理人过来。

代理人就是夜神月!

 

218L

卧槽……夜神月居然帮L做代理人……

 

219L

真的黑吃黑了

 

220L

我觉得这是本楼迄今为止最大的料了

 

221L

也有可能基拉和L本来就是一个人……

 

222L

不,应该不是一个人。

因为夜神月在现场有在耳机里和某人联系,他还和那个人争论了一下。说实话他们争论的内容我们现场都没听明白,还是在事后和组长讨论的时候我们俩才琢磨过来的。

如果他和L是一个人的话,应该没必要表演到这种地步吧。

 

223L

那听起来也不是黑吃黑嘛,两人互相都不是从属关系,就是联手了吧

 

224L

求问楼上爆料的层主,夜神月私底下是什么样的呀?

 

225L

回楼上:本人比电视上还要帅,又瘦又高,大概有一米八。

行事做派是标准的精英派头,非常聪明,精力充沛,行动力极强,说话做事滴水不漏,社交牛逼症,一看就绝非池中之物的水平。当时现场有好几个领导和前辈,但实际坐镇把控节奏的人是他,而且他展现出来的本事和谈吐完全让人心服口服,没人觉得他这样是冒犯前辈。所以就,你们懂的,完全是让人仰望的大佬那种。

组里有位领导是他父亲的老朋友,他说这孩子还在上高中的时候他们就在私底下说他将来恐怕要成为警视厅最年轻的警视总监,现在果然很有出息。

今天看到直播里他说自己是基拉,我一点都不惊讶。

 

226L

果然不是凡人啊……

 

227L

这么说他也是出身高官或者豪门世家了,这人设牛逼的简直不像真人,电视剧男主配置了

 

228L

孩子长大了确实很有出息2333

 

229L

所以按照楼上得到的信息推断,十年前L找到了基拉,然后两人联手了?

 

230L

看来是这样子,那L也挺牛逼嘛,基拉都能找出来

 

231L

感觉这个说法很合理,你们有没有感觉经过和L那一战之后,基拉比以前正常多了?

 

232L

这么说确实,以前基拉刚出现的时候还有不少反对他的人,后来他肉眼可见地变得谨慎多了,吐槽他的人就变少了

 

233L

就是和L联手以后,两人互惠互利,互相进步了吧

 

234L

也可能是中二期过了23333毕竟刚当基拉的时候才17

 

235L

哈哈,楼上这么说也有可能

 

236L

等下JMs,我发现了华点,楼主之前是说她哥和嫂子在一起十年了是吧?

 

237L

我收回刚才那句话,我宣布这才是本楼最大的料

 

238L

等等,啥意思,我看晕了

 

239L

十年前基拉VS L,楼主哥嫂十年前在一起,你感受一下

 

240L

我靠太草了吧

 

241L

过于生草,高智商果然只和高智商玩

 

242L

这是斗着斗着斗到床上去了?隔年双胞胎就出生了吧

 

243L

两人双双发觉智斗不如搞对象刺激,然后就高高兴兴地生孩子去了

 

244L

怪不得楼主说嫂子颜值不重要,如果是L的话,那颜值确实不重要

 

245L

以一己之力改变了基拉的行事作风,两人一起维护了世界和平,颜值是什么,能吃吗?

 

246L

喂,楼主也没说嫂子长得难看吧?她只是说她懒得捯饬而已啊,捯饬了还挺好看的呢

 

247L

所以说两人偃旗息鼓之后沉寂的那段时间是在休产假??

 

248L

我去,前排那个姐妹的疑问破案了,夜神月休学是去休产假了,这确实是“家里有事儿”,孩子没说瞎话

 

249L

笑死,顾家基拉在家带娃

 

250L

所以等到孩子五岁才带回家来,因为无法解释未成年就莫名其妙和别人有了孩子,直到自己工作之后翅膀硬了才敢把孩子接回来,大概是这样吧?

 

251L

2333即使是基拉,学生时期也怕被爸妈骂吗

 

252L

暴言:想看夜神月被爹妈骂得狗血淋头的样子现场直播23333

 

253L

他刚刚跟家人自曝的时候不是已经被薅过领子了吗2333

 

254L

哈哈哈哈话说楼主去哪了?

 

255L

不会被自己老哥骂到狗血淋头了吧?

 

256  楼主

才没有呢

刚刚在听,额,我嫂子吐槽我哥,因为实在太搞笑了,就没顾得上看帖子

你们都说啥了,怎么一下盖这么多层

 

257L

呃呃,没啥没啥,你嫂子吐槽你哥啥了?

 

258L  楼主

啊哈哈,我还是不告诉你们了,不然我哥真要生气了

他好像事先没和嫂子商量就公开身份了

 

259L

居然是自作主张诶,不过没想到基拉在家是被嘲对象2333

 

260L

不过事先都没商量,确实应该被吐槽吧

 

261L

对啊,尤其是还有孩子呢

 

262L  楼主

感觉嫂子倒不是很在意这事儿,刚才纯粹是为了斗嘴才吐槽的

但之后就变得有点奇怪,他突然很正经地问了我哥一句“你不是让人不要告诉你母亲和妹妹的吗”

结果我哥居然也很正经地回答说“不想告诉她们的又不是基拉这件事”

这就让人很介意了,不想告诉我们的到底是哪件事啊?!刚才缠着他问了半天他都不肯告诉我

然后问爸爸他说他也不知道!

 

263L

可能是你嫂子的身份

 

264L

还有他俩是怎么好上的

 

265L

还有他们俩狼狈为奸的事儿

 

266L  楼主

才不是这种,虽然妈妈可能不知道,但我是知道他们是怎么好上的好吗,但狼狈为奸是什么情况

不过奇怪的是我嫂子听见我哥那么说就马上自闭了,现在还像个盆栽一样一个人蹲在沙发上。我也没听出他down的点到底是什么,难道他们的对话是加密传输的吗?

我哥刚刚被我纠缠了一会儿,就又嫌弃我把我扒拉到一边了,然后去找我嫂子了

我靠……我要被他们闪瞎了,感觉爸爸又要受不了把他们轰出家门了,本来他就坐在一边生了一晚上闷气了

 

267L

(#゚Д゚)没想到基拉私底下是这个画风

 

268L

刚才自曝身份演讲的时候还觉得他挺有模有样的呢,没想到_(:з」∠)_

 

269L

心疼你爸爸,生活处处有惊喜

 

270L

辛辛苦苦把孩子养这么大,没想到……wwwww

 

271L

孩子早晚是要叛逆的,如果一时半会没叛逆,那后边肯定有大雷在等着

 

272L

哈哈哈楼主哥哥宣布有娃的时候,爸爸肯定以为这就是最大的雷了

 

273L  楼主

啊其实……他突然宣布有娃是因为他俩又怀二胎了

说完之后没多久就又生了个女儿

我爸那段时间确实过得蛮艰难的╮(╯_╰)╭

 

274L

三连击啊wwww心疼老爷子

 

275L  楼主

说起来我哥今天在饭桌上自曝的时候,还先问了一下爸爸有没有吃药_(:з」∠)_上次把双胞胎带回来的时候也是

 

276L

这是什么 当代孝子 啊(战术后仰)

 

277L

真贴心啊(惊喜.jpg)

 

278L

对了楼主,你嫂子是怎么说他俩好上的过程的?

 

279L  楼主

他说是在闭路电视里看到,一见钟情了,然后就找上门去认识了一下,发现两人特别投缘,因为案件的关系那段时间也天天待在一块,就在一起了

 

280L

一见钟情……我的天,这是真实存在的事情而不是什么漫画情节吗?

 

281L

这是什么神仙爱情

 

282L

诶,你嫂子是啥时候出现的?刚才不是说就你们一家四口在吃饭吗?

 

283L  楼主

啊这个,刚才爸爸跟哥哥谈话的时候,好像打电话给嫂子来着

那时候嫂子还带着孩子在外面玩呢,就直接抱着孩子赶过来了

 

284L

噗,这拖家带口的莫名喜感

 

285L

不是啥情况啊,你哥自作主张上节目自曝身份,你家把你嫂子叫过来冲人撒什么气啊,是你哥当了基拉诶,人家辛辛苦苦带着孩子还要在电话里被兴师问罪,最后还让人大老远地带着孩子跑过来挨训

 

286L  楼主

不是不是,爸爸没有骂嫂子啦,打电话过去也不是兴师问罪,就是询问一下情况,那个,当时在气头上可能确实语气不太好

不过嫂子一直有点过度在意我哥,就立刻赶过来了

 

287L

emmm……感觉楼主的解释越描越黑了

 

288L

这么说确实有点……说不出来的微妙感觉,那合着人家带着孩子跑过来还成了自作主张了呗

 

289L

小声说“过度在意我哥”这个说法听起来也挺一言难尽呢

 

290L

是啊,有种人家事事以你哥为先,还要被你家绿茶兮兮地撇清“是她过度在意我哥哦我们可没有要求她这样子”

 

291L

《双标达人》

 

292L

而且还有个点我刚才没敢说,你哥搞大别人肚子,让人未婚生子,孩子都五六岁了才带回家来,最后给人家名分还是因为怀了二胎都快生了才勉勉强强结婚

这不是世纪渣男吗?

 

293L

额,可他是基拉啊,又这么优秀,和别人不太一样也还好吧

 

294L

就算他是基拉那也是个渣男啊

 

295L

不是吧楼上,基拉就能为所欲为啊?他未成年就到处留情搞大别人肚子,别人是不是还要把他当成活佛供起来啊?

 

296L

东京活佛(惊喜.jpg)

 

297L

草,楼上笑死

 

298L

呵呵,如果孩子是他自己生的,那他这样还可以理解一下

 

299L

+1,如果孩子是夜神月生的,我也可以拿出同等火力扫射渣男L利用权责之便诱J未成年,知情不报,非法拘禁,渣男行径就更不用说了,这得是啥人才能让人生了俩娃还怀着一个才不情不愿地结婚呐

那么问题来了:三个娃是夜神月自己生的吗?

 

300L

喔嗬,男的要是也能生娃,那成了二十三区都市传说了,他怎么不说自己死神附体瞪谁谁死

 

301L

就是,少给男的找点借口吧,都这样了为什么还有人为他洗地

 

302L

人家嫂子婚前也不是无名之辈啊,人家也是世界第一名侦探,结了婚给你家生了孩子就对人家这么呼来喝去的啊?

 

303L

对待世界第一名侦探都这样,对待普通女孩不就更刻薄了

 

304L

……刚才还想说基拉的存在让女孩子们的生活安全了好多,真是个温柔的男人。结果,嗐,果然不能对男人抱多大希望……虽然治安变好这一块也还是谢谢他

 

305L

要按这个思路,“基拉和L联手”也不一定是真的了吧

 

306L

是啊,应该是基拉花言巧语把L忽悠瘸了,又搞大了人家肚子,接手了L手里的资源,把L也拴在自己身边跑不了了

这婚结的可真占便宜

 

307L

所谓的“在一起十年”也就只是说说而已吧,毕竟在夜神月自曝有娃之前,根本没人知道他有老婆有孩子,陪老婆孩子的时间肯定屈指可数。明明有了家庭却不对外公开,想干什么大家都心知肚明吧

 

308L

喂喂,楼上各位适可而止吧,这会儿你们又不怕基拉制裁了?

 

309L

怎么滴,还不让人说话了?

 

310L

如果在网上吐槽他一下就要被制裁的话,那他自己更该被制裁吧?

毕竟我们只是说出了事实而已,他可是真渣啊

 

311L

我靠,楼上好勇

 

312L

东京活佛值得

 

313L

人家嫂子牺牲了十年青春做你哥背后的女人,还给他生了三个孩子,前期自己攒下的资源也全拿来供给你哥,你家就这么对待人家?

 

314L

披皮爆料,夜神月高中时期就是出了名的花心大萝卜,刚上大学的时候更了不得了,换女友换的飞快,最高实绩脚踏六条船

 

315L

果然……前面说他拖着不和人家结婚然后结了还隐婚的时候我就有预感,现在一看果然是为了继续在外面浪啊

 

316L

我靠,那这时间线不是和跟嫂子交往的时间线重合了?

 

317L

啊这,虽然霓虹是比较开放啦,但这是不是也太离谱了

 

318L

+1,上次看综艺还看到过东大校友自嘲东大男生人均魔♂法♂师,真是旱的旱死涝的涝死

 

319L

呕吐.gif对基拉下头了……这翻车也翻得太快了

 

320L

啊?可前面那个东大小姐姐不是说夜神月大学期间没有女友吗?谁在说瞎话啊

 

321L

还有我刚找出来的古早新闻,《当红女爱豆的绯闻对象》

这个和MisaMisa一起的男的是不是夜神月?MisaMisa可是直接说他是男朋友了哦

 

322L

卧槽,这我可就不困了,他居然还交往过弥海砂??怎么做到的?那可是大满贯影后啊

 

323L

置臀观望一下

 

324L

长得帅了不起啊

 

325L

那时候Misa桑才刚进圈呢,碰到个学霸帅哥被吸引了也很正常吧

 

326L

肯定不光是靠脸吧,女明星在圈里什么帅哥没见过,真是诡计多端的男人,呵

 

327L

手段了得,夜神月是蛊王吧?

 

328L

就是蛊王吧,我是MisaMisa饭,她高中的时候爸妈和弟弟就被入室抢劫的强盗杀死了,她本来品学兼优能够上大学的,也因为要协助破案耽误了,后来为了生计才不得已背井离乡一个人到东京讨生活,出名之前也吃过不少苦,一直很缺少关爱

夜神月就是看中这一点,才趁虚而入的吧

 

329L

恶心死了,夜神月真是宝藏男孩

 

330L

楼上那个披皮黑少装粉丝,别什么都往我家海砂身上扯,专注你家大妈是能死还是咋的??

姐姐出道十年就公开过一个男朋友松坂,俩人从去年公开到现在也一直都挺甜的。楼上贴的那个小爆料新闻都这么多年过去了,谁也不知道当时是不是小报瞎写的,没准是小编听错了或者是姐姐在开玩笑也说不定。夜神先生也已经结婚生子,不知道你们老抓着一点捕风捉影的事情不放是什么居心,自己的事情都管好了吗,只会躲在键盘后面嘴别人的事情,不知道三次元都是什么阴沟生物呢!

祝基拉桑和楼主桑身体健康前程似锦,占楼不好意思(鞠躬)。

我话说完了,出贴勿cue。

 

331L

粉圈日常内讧(1/1)

我做梦都想不到Misa粉能撕到基拉贴里来,追星追多了果然脑子不大好使……

 

332L

粉丝也是睁眼说瞎话吧,那新闻里的照片是在东大里拍的吧,这种程度的石锤只有粉丝能闭着眼我不听我不听了,要不是去追夜神月,你家姐姐跑东大里去难道要坐而论道吗?

 

333L

看粉丝的反应也懂了,所以至少和弥海砂这是石锤了吧,前面那个披着马甲的爆料可信度一下变高了诶,剩下那几个受害女性都谁啊,肯定有东大本校的吧

 

334L

可这不是前后矛盾了吗,前面东大妹子的发言看着也不像瞎编的,总不可能夜神月只在校外乱搞,校内是朵白莲花吧,诶不对,弥海砂也是在东大里被拍的啊,这到底咋回事?

 

335L

那个东大的说的也都是空口无凭吧,爆料人至少还带了个有图有真相的新闻,那我还是信爆料人的,再说了,哪个正经人能干出大学生娃这事儿来呀?(战术后仰)这不和前头对上了吗

 

336L

这倒也是,前排的jm看到楼主她哥十九岁就当爹的时候还说这是杀马特精神小伙儿才能做出的事呢,不能因为他是基拉,未成年当爹这事儿就能洗白了吧

 

337L

吐了,没想到基拉是这种人

 

338L

楼主前面还一直暗戳戳帮自己渣男哥哥和直男癌爸爸洗白,真恶心

 

339L

讲道理,那个东大学姐一直不回话就已经很说明问题了吧,摆明是不想说实话得罪夜神月,毕竟他们同一个学院的同期都熟悉,是谁发的帖他大概也心里有数。

 

340L

同意,咱们也别逼人家发声了,咱们匿名的还好谁也不认识谁,可万一基拉生气了,东大妹子可是会被直接报复啊

 

341L

感觉越说越可怕了,倒也不至于吧

 

342L

怎么不至于,那可是生命危险啊,你要是她你敢肆无忌惮地吐槽基拉吗,说得倒轻巧

 

343L

你们为什么对基拉的道德水平期待那么高啊?说白了他不就是个蟹脚头子?

哪个蟹脚头子不乱搞男女关系啊(战术喝水)

现在这让人知道的就有五六个女生,没准背地里还跟男的有一腿呢

 

344L

噗,这难道不是因为基拉满嘴仁义道德,用圣人的标准要求别人,结果自己是个贱人吗?doge.jpg

 

345L

一开始看到直播的时候还挺激动的,基拉又年轻又帅,还是精英出身,感觉完全符合之前的想象,结果就这么一会儿就扒出那么多料来,表面光鲜内里龌蹉,好失望,这是什么品种的戏精啊

 

346L

基拉本来就是这种人啊

一般人就算突然得到了神不知鬼不觉杀人的能力,也会吓得半死,不会去使用吧?

他呢?不光用了,还用得飞起啊,他这十年杀掉的人得有一二十万吧?他敢说这里面没有冤假错案?

 

347L

嗐,肯定有啊,我邻居的儿子在学校门口被人抢劫,正当防卫把那几个犯人杀死了,关在牢里还没等宣判呢,就心脏麻痹死了

老两口就这么一个儿子,哭得眼都瞎了,能找谁说理去,基拉能把儿子赔给他们吗?

怕是承认都不会承认是自己做的吧!

 

348L  楼主

楼上说的是去年的京都府伏见高中杀人事件吧?

犯人是反社会人格,因为对三名同学心怀妒嫉,就假借恶作剧之名,让三名同学假装抢劫,然后顺势杀害了三名同学。

这是警方通报,这是犯人的口供,毫无悔过和羞愧之意,这是同伴同学和老师的证言,这是犯人的心理诊断报告,犯人再次犯案的可能性评估很高,但由于其未成年,因此现有法律无法对其的行为进行强制性看管。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犯人在实施犯罪之前,就已经有过多次蓄谋残害同学的前科,学校亦多次和家长沟通,但家长都始终不肯正视问题,带孩子去正规的心理问题矫正中心。

哦,对了,这确实是基拉做的。

 

349L

额,那这倒也……

 

350L

这回得也太快了吧,基拉记得住每个被制裁掉的人???

 

351L

这个口气……是皮下换人了吗?是……基拉大人还是嫂子大人?

 

352L

楼上秒怂啊

 

353L

我靠,基拉居然一直在蹲楼,看楼主一直没回复还以为他干别的去了

 

354L

也有可能是私生活实在混乱得没法掩饰了,之前干脆装死摆烂不回应了

 

355L

但一说他乱杀人马上就跳出来写小作文了

 

356L

基拉:你可以侮辱我这个人,但不能质疑我的事业

 

357L

好奇葩啊真是,他人是个私生活稀烂的烂人,但作为基拉是个业务能力超强的好基拉是吗……原则中透着有病的样子

 

358L

不知道嫂子怎么忍着和他过这么多年的,婚前横竖也算是个人物了

 

359L

没准那段儿就是嫂子发的呢,真爱什么的

 

360L

那什么,应该是“L”才对吧,为什么一直叫人家“嫂子嫂子”的啊,人家自己没有名号吗?又不是夜神月的附属物

 

361L

额,刚才一直没敢说话,但“L=嫂子”不是本来就是个脑洞吗?就算楼里所有爆料都是真的,那也只能推出“L和基拉联手”这一件事啊,L是楼主嫂子这是怎么扯出来的,哪有实锤啊?

 

362L

无论L是不是嫂子,夜神月是渣男海王也跑不了吧,只不过L是嫂子显得更有戏剧性罢了

 

363L

那个,楼主说的可是“哥哥和嫂子在一起【快】十年”啊,看楼上爆料和绯闻的时间线,要说是在交往了大学女友和弥海砂之后才和嫂子在一起,那也说得通啊

 

364L

楼上说的也是种思路,毕竟MisaMisa在那之后不到半年就出国发展了,人家现在也有稳定男友,夜神月自己搞出来的烂事还是不要扯她了吧

 

365L

就算LSS说的成立,那也是海王收心的故事,无缝衔接也并没有好到哪里去

 

366L

也并没有收心,双胞胎孩子都五岁了,二胎都临盆了,才不情不愿地和人结婚,这收的哪门子心?

 

367L

都有娃了还装未婚精英就离谱

 

368L

就把孩子扔给家里的老婆然后自己一身轻松在外面鬼混呗

 

369L

夜神月在我这里洗不白了

 

370L

+1,我也是

 

371L

楼主又沉默了,看来渣男这事儿实在没法洗了

 

372L  楼主

嫂子确实是L。

九年前哥哥开始跟L一起办案,为了工作方便,就从家里搬出去了,平时除了上课和工作都是和L呆在一起,这件事家里人和周围熟悉的亲戚朋友都知道。因为不经常回来,所以之前我们也不知道他们两个一直在恋爱而且连孩子都生了。

 

373L

……真的假的

 

374L

额他俩一直住一起啊,我还以为就是三年前结婚的时候才刚搬到一起的

 

375L

LS我也……那要是真的,基拉倒也并没有对老婆孩子不管不顾然后自己假装单身在外逍遥啊,除了上学上班这不是一直陪在身边吗

 

376L

额,要按前面东大学姐的说法,他大一休学那段时间应该就是去陪产假了吧,后面交换的那半年可能也是,没有洗地的意思,那他这也……挺好的呀(这是可以说的吗

 

377L

那大学时期脚踩六条船的事儿不回应回应,还是说默认了?晚上和别人同居也不妨碍夜神月白天在外面乱搞吧

 

378L

额,我是前排见过夜神月本月的那个打工人,刚才去蹲了个坑没拿手机,就这一会儿他怎么就被说成这样了,他有对象这事儿系统里的同事早就都知道啊……他进警察厅不久就开始有大领导问他然后想把女儿介绍给他了,他也都一直拒绝,后来就直接说自己结婚了,那个时候大家就都知道了。只不过他比较低调,从来不和别人交流家庭情况而已,所以一开始虽然还有很多人不信他这么早就结婚有孩子,但默默观察了一段时间感觉他确实是有家庭的样子不像是在搪塞(比如经常给孩子买个甜点或者表现出很熟悉婴幼儿产品什么的),就没再怀疑了。

今天知道了他对象是L,那我觉得他这么做也很正常吧,安全方面的考虑。

 

379L

呵,他买甜点可不是为了投喂他那三个崽子。

 

380L

诶,楼上也是知情者?(感觉稍微有点奇怪呢……

 

381L

哦,安全考虑倒也能说得过去。

所以说刚上大学那会儿是到处养鱼了是吧,@楼主 活佛sama?

 

382L

哈哈哈,基拉要气死了,你们咋就忘不了这一茬了呢

 

383L

我是东大法学院的小透明,刚才是一直潜水来着。刚才认真回想了一下大学时候的事情,现在把我知道的事情给大家说一下:

月君刚入学的前两个月表现还都挺正常,人缘和成绩都很好,最要好的是我前面说过的流河同学,只要流河来上课他俩都是坐一起,没有和某个女生关系特别亲密的。这之后他确实有段时间奇奇怪怪,突然开始到处撩妹子,两三天就和四五个妹子高调约会过,因为他长得挺帅所以被他撩过的有好几个都跟他出双入对过,里面还有学校出了名的美女学霸。海砂小姐也是在那时来的学校,我还远远地看到一下,但她呆了不久就被经纪人叫走了(貌似就是那个涉毒差点连累她的经纪人)。

这样过了不到一个星期,月君就突然休学了。直到半年左右以后才回来,此后他又在学校待了一个多月,期间一直行色匆匆,很快就申请了交换生出国了。再见到他就是大二开学以后了,这时候流河已经退学了,然后月君就一直正常上课直到毕业,还是一开始那个人缘很好但没有特别亲近的朋友或女友的样子。

总结来说就是,他确实有段时间很海王,不过时间很短,我们当时吐槽了几天就忘到脑后了,等他回来的时候他之前约会过的那几个女生都有对象了,他自己倒没再在学校里恋爱,一副智者封心锁爱寡王一路硕博的架势专注学习和实习了(他也的确很忙,得补大一落下的课)。后来所以隔了这么多年再被问到的时候,我一时也没能想起这茬来。

我以我的司考证书保证以上说的是真的。

 

384L

啊,学姐回来了,打那么多字辛苦了

 

385L

重点误,所以说你们又在背后吐槽别人了(虽然因为海王被吐槽也不冤

 

386L

这……没有说海王没错的意思,但夜神月就海王了三四天吗?看爆料人的说法,我还以为他从高中到大学毕业这四五年里都是这样的,这二者之间严重程度还是差挺多的讲真

 

387L

爆料人这算春秋笔法避重就轻了吧

 

388L

那要这么看,东大学姐和爆料人应该说的都有道理,夜神月海王过是真的,他后来在大学没有公开的女友也是真的,二者不矛盾

 

389L

好奇,看学姐说的,夜神月大多数时候还算是个正常人,那他海王的那段时间到底是怎么了?

 

390L

以我多年浸淫本格推理的经验来说,应该还是当时发生了什么我们不知道的事情,他遇到了一个不好摆平的大危机,所以想用这种离经叛道的表象来掩盖背后的什么东西,越高调越反常,这说明当时背后的问题很大

 

391L

不是我说,他这个神神叨叨行为怪异不知道想干什么又煞有介事的劲儿倒有点基拉的调调了,前面的爆料都太正常了简直让人误以为在看杰克苏(虽然这么说很对不起那几个受害女生

 

392L

默默给楼上两位+1,我也觉得今天晚上get到的所有信息里面,就这个最“基拉”,这种撩妹频率显然也不是为了骗财骗色骗感情,应该是拿来做幌子的吧,为了后面的不知道是什么的大计划之类的

 

393L

和前面那个“骂我没关系,不要质疑我的事业”的深井冰人设对起来了

 

394L

也不是sjb吧,他肯定当时就在考虑澄清了,知道自己能够反转,就算一时被骂一下也不是大问题

但如果被喷随意杀人那可就动摇根本了

 

395L

果然不愧是基拉啊

 

396L

那他海王的时候是还处在和L智斗的阶段吧,算算时间那个时候好像还没在一起?不知道那时候L查到什么威胁到他了

 

397L

等下,刚才楼主说她哥九年前开始搬去和L住一起办案,其实就是L找出了他就是基拉,然后以“办案”的名义把他看管起来了吧,毕竟真实的理由不方便对外公开

那这一段的重点就不是渣男不渣男的了,他们两个本来从一开始就不算是正常的情侣关系

 

398L

强制爱吗(不是……

 

399L

所以他休学回来之后老老实实做个醉心学术的冤种,是因为一举一动都有L is watching所以只好这样子吧哈哈哈哈

基拉心里肯定怨念得要死

 

400L

笑死,感觉夜神月前面几楼刚立起来的行事诡异的神秘大佬形象突然崩了

 

401L

哦,那要是没人看管,他就是那个到处撩妹的样子呗

真是谢谢L为民除害了,牺牲他一个,幸福千万家,不然夜神月可能已经冲出亚洲走向宇宙了,奇塔瑞人都要拜倒在他牛仔裤下

 

402L

回前面398L,应该不是强制爱吧,很难想象基拉这种人会在被拘禁看管过程中对他的狱卒产生感情,我倾向于他们在此之前就有感情

 

403L

楼上+1,而且还这么快就弄出孩子来

 

404L

要按前排捋的时间线,九年前他大一休学和交换生的时候就已经是在和L打得火热+休产假了,那他被L找到应该比被看管起来的时间还要早,我猜海王那个时候是被锁定了吧

 

405L

我还是觉得他很渣……那他海王一星期是在干什么?觉得自己要被L逮住了索性放飞自我?不能自己心态爆炸就祸害别人吧

 

406L

楼上放心吧,弥姐粉丝会撕他的,外面已经有粉在开贴了

 

407L

啊,你这么说我可不困了,本MisaMisa路好要前去围观

 

408L

也有可能是和L这段无法向别人诉说的虐恋让他发疯了吧,本该对立的两人却不可自拔地相爱了,想要抽身却已经陷得太深,或者是他有什么无法对对方说出口的话,所以用放荡的行为来麻痹自己,就像《恋空》里的弘树

 

409L

楼上打住,我已经开始脚趾扣地了太咯噔了

是支持基拉和diss基拉的人看了都会沉默的水平

 

410L

那L逮到他干嘛不直接把他丢给警察?

 

411L

爱上他了不想让他死吧,虽然这么说很咯噔

所以说还是看管之前就有感情,L心知肚明要是把基拉直接交给警察,就这犯罪情节肯定得被吊死了

 

412L

而且夜神月当时未成年吧,结合前面说的经历,他也确实聪明,是个可塑之才,本来初衷也是好的

不过早年行为确实离谱,就算可能是事出有因的也还是离谱

 

413L

虽然你罪大恶极,但我还是爱你,舍不得让你死吗?

这莫名的甜与虐感……略想浅嗑一口

 

414L

还有可能就是那时候突然发现有了孩子吧,按楼主三年前那个贴里说的,两个孩子五岁,那么就是2005年生的,再往前倒推十个月,是在2004年怀的,那不就是当年L VS基拉的时候吗?

那L在这种情况下会做出私下看管基拉而不是把他交给警察的决定合情合理吧,当场报警才是迷惑行为呢

 

415L

额,有道理,不是被看管后有了孩子,而是发现怀孕之后才决定私下把他看管起来,这个思路确实更合理

 

416L

嗯…那楼主前面也说L第一次是在闭路电视里见到了基拉,然后找上门去结识,我寻思这不就是把他列为重点怀疑对象然后上门调查去了吗

不然正常情况下是不会看闭路电视的吧,一般都是调查案子的时候才会查监控

 

417L

L这是什么直觉……一见钟情的家伙是基拉??

 

418L

……那她跟嫌疑人谈恋爱吗?

虽然但是,我还是想问一句:她咋想的?

 

419L

这种事crush来了也忍不住吧

 

420L

没准不是嫌疑人呢?L是抱着调查的目的去结识夜神月的,但查了段时间没找到什么证据,反倒熟络起来了,就恋爱了

结果查来查去最后发现他果然还是基拉

至于“L看管基拉”什么的,是发现有孩子之后两人各退了一步的共同选择——L不把他交给警察,但基拉也得接受一定程度上的行为管控

 

421L

绝了,夜神月可以啊,不知道当时怎么忽悠过去的

 

422L

啊哈,那就串起来了,不然后面冷不丁把夜神月叫去查案也确实很突兀,但如果夜神月前期就配合过调查并且“洗清”过嫌疑,那后期再叫他一起查案看起来就是很正常的做法了

 

423L

确实,看楼主父亲听说儿子是基拉之后的暴躁反应,他先前肯定是心里有个“儿子不是基拉”的概念的,发现被骗了之后才会这么生气

这个推测最靠谱,跟现在了解到的各方反应都对得上

 

424L

晕,那干嘛不把这真相直接告诉夜神一家人,害得人家突然get一记暴击生那么大气

 

425L

这说明楼主父亲知道真相之后,很有可能会把儿子直接交给警察。

 

426L

啊!!

 

427L

笑容逐渐消失.jpg

 

428L

看到425楼突然寒毛一凛,感觉被从八卦和言情里一下拉回了现实题材

 

429L

嗯……那L思虑很周全了,他应该比夜神月年长吧,这件事做的就很有年上的沉稳感

 

430L

这两个人真是旗鼓相当,是双强啊

 

431L

那这么长时间L也没被杀掉,夜神月大概也是“爱上他了不想让他死吧”,而且作为基拉居然会配合别人被管着

 

432L

如果425的推测是真的,那夜神月也可能会觉得“连爸爸都会因为我是基拉而放弃我,但她不会”,然后emo+喜当爹叠加,就彻底倒向L了呢?

 

433L

楼上也不能这么说吧,楼主爸爸是有原则的啊,如果没把儿子扭送警局这算是包庇吧(没有说L的意思)前面都说了爸爸做的工作和基拉有关,那这是尽忠职守的做法呀

 

434L

要是把儿子送给警察,他爸爸肯定也很难过的

 

435L

好吧,那不说这个了

 

436L

那也可能是夜神月觉得斗那么久也累了,正好被看管就干脆躺平了

 

437L

或者说终于有个理由和你待在一起了的

 

438L

其实也只是一开始那段时间算是“看管”吧,后来就算是在一起工作了,你破案来我制裁,世界和平了love&peace

 

439L

然后基拉在被L斗智斗勇和看管的过程中彻底放飞,重塑了三观,收获了爱情???

 

440L

然后五年后夜神月终于认清了L是他此生挚爱,所以带着孩子回家宣布自己结婚生子了??

 

441L

什么?_?画风突变

 

442L

虽然听起来很荒诞但莫名把整个故事圆起来了?

 

443L

孤高名侦探感化偏执救世主的故事?

 

444L

应该是吧,刚才点开了楼主之前那个神贴,她哥哥回家宣布有孩子的时候说不想再遮遮掩掩,白白错过,想要两个人带着孩子光明正大地走在大街上

我觉得挺真挚的

 

445L

老婆孩子热炕头果然是全世界人民的终极梦想

 

446L

夜神月是看东野圭吾长大的吧哈哈哈

 

447L

为什么突然觉得有点虐,感觉这俩人好像悄悄经历了很多不为人知的生离死别似的

 

448L

LS+1,这个说法就好像曾经完全错过,从没能有过一起带着孩子站在阳光下的机会似的

 

449L

这绝对是真爱吧

 

450L

谢谢楼上各位姐妹,已经把家里的言情小说都烧了,磕二次元不如rps刺激

 

451L

又一个疯了的……

 

452L

楼上几位怎么突然就言情了起来

 

453L

哈哈不是夜神月先在自曝有娃的时候开始言情的吗,不过讲真他那张脸真的挺好带入各大言情小说的

 

454L

姐妹们,我想我扒到一个佐证石锤

刚刚就记得在七八年前基拉VS L之后好像还有个什么他俩同时出现过的大案子来着,就去翻了一下那时候的新闻,果然让我找到了

「日本警方配合国际刑警捣毁大型跨国犯罪集团」

七年前的案子!

 

455L

操!我也想起来了!这案子居然都七年了!当时报出来的时候简直吓死人,谁能想到在有基拉的和平年代还藏着一个这么大的黑暗组织!

 

456L

啊?点进链接看了看,这个新闻也只提到了L坐镇指挥,然后日本多方配合捣毁了坏蛋的老窝吧,哪提基拉了?

 

457L

楼上应该很年轻吧,当年跟过那段时间新闻的人都不会说这话的

因为基拉当年是配合着警方的动作一路追着那群犯人制裁过去的,把新闻和基拉的动向结合起来一看就真的……很明显是一伙儿的那种,过去这么多年再单看报道当然内味儿就没那么冲了

那也是基拉得到官方认可的转折点,当时大家都以为基拉被招安了,现在看来他应该主要是跟L打配合吧

恋爱的酸臭味,咦——

 

458L

确实,那段时间好像确实东京大阪京都几个大城市都紧张得要死,论坛里也有好几个贴问发生什么大事的。事后报道出来的时候果然警视厅,还有大阪和京都警察本部都参与了

 

459L

对啊,那次行动规格高得吓死人,连警察厅都参与了。另外你们还记不记得还有好几个很活跃的社会人物也去帮忙了,像沉睡的小五郎、高中生侦探工藤新一和服部平次,还有怪盗基德!

 

460L

草,楼上勾起了我尘封的回忆。工藤和服部现在都开独立侦探事务所了,真是时光飞逝啊,我昨天还看见兰桑在社交媒体上晒孩子,长得和工藤真像啊,而且他俩居然给孩子起名叫柯南,福尔摩斯脑残粉实锤没跑了

 

461L

既然提到了这个事儿,那我要再问一遍:黑羽快斗到底是不是怪盗基德?

 

462L

应该就是怪盗基德吧,将功补过了就没追究刑事责任。不过就算追究估计也判不了几年,怪盗基德又没真偷东西,顶多算是个扰乱公共秩序,而且按黑羽那岁数当时也未成年,最后也就不了了之了

 

463L

说到这个,我还扒到个锤,黑羽五年前爆红,有一次在压轴演出的时候,他说这个表演要送给他“同样K字打头的兄弟”,Kira和KID都是K字打头啊

 

464L

楼上优秀,那就说的通了,基拉和怪盗基德可都算是这里面的核心人物,肯定是这件事认识并且成为朋友的

 

465L

也没那么锤吧,工藤Kudo也是K字打头啊,黑羽和工藤关系也不错啊,异父异母却长得一毛一样的好兄弟2333

 

466L

那倒也是,那就见仁见智吧

 

467L

啊,老组员团建了这属实是。别看我们现在说起来很轻松,但亲历者表示当时还是挺危险的,官方怕引起恐慌应该很多细节都没报道出来。那个组织搞了好多事情,都心有座大厦被炸掉的时候网上还谣传过咱们这边的搜查总部被端了,吓死人了,我那段时间都不敢出门,连仓木麻衣演唱会门票都给退了

 

468L

我也记得,世界线居然又在这里收束了!爆炸那段时间貌似还流传过“L死在爆炸里了”的小道消息,连警察们好像都慌乱了一下,幸亏后来他很快就出面继续坐镇了。

也难怪前排年轻人现在都不太知道L了,从那个案子之后他就比较低调,不怎么做电视直播挑衅之类比较嚣张的事情了,所以也就不太被报道。他态度转变肯定和爆炸事件也有关系吧,都是为了安全考量,毕竟这种生活实在是太腥风血雨了。

 

469L

啊这,L居然都差点被干掉吗,不敢置信

所以夜神月当时听到这消息是啥反应,是知道对方逃出来了还是有那么一段时间以为他真的死了?(捂嘴泪目.jpg

 

470L

我觉得前面那个比较酷,暗地里很有默契的那种,但后面那个比较好嗑

 

471L

那提供个更虐的思路,夜神月不仅有一段时间以为L真的死了,但为了不动摇军心,还强忍悲痛假装L暂代指挥,一个人默默承受痛苦,面上还要装作若无其事,直到L本人回来

 

472L

Wc这是什么狗血虐梗,瞬间脑补10W字两人重逢时的甜虐情节,虽然我也不知道L长啥样(我是土狗我知道)

 

473L

幸亏L没死,不然就是“我继承了你的名号,我一个人抚养我们的孩子,一个人走过我们曾去过的地方,在你死后我才发现原来自己这么爱你……”

靠,我竟然把自己脑补哭了,这什么旷世绝恋

 

474L

啊这,怪不得被看管着都能破镜重圆+二胎

“为了庆祝我们大难不死,再生一个娃吧!”

 

475L

笑死,没想到这俩人的故事靠网友脑洞接龙补全了

 

476L

那这个案子就锤了楼主前面说的九年前基拉开始和L一起办案的说法吧,这还只是比较xfxy的大案子,其它藏在水面下的危险案子还不知道有多少。通过这件事看得出来这俩人的工作真的都挺危险的,险象环生、死里逃生都是家常便饭,而且深度绑定,谁出了问题另一个都要遭殃

 

477L

楼上+1,基拉可能一开始也是很不服气,但在L一起办案的时候经历了很多险境,世界观也更成熟了,又有了孩子,就变得感情深厚了吧,然后现在就是一起搭伙工作的状态

 

478L

那个神帖里也说夜神月和孩子挺亲的,两个孩子也很乖,所以楼主她爸妈比较快就接受了,要不是朝夕相处肯定养不成这样子

 

479L

那夜神月在对待老婆孩子这事儿上倒也没什么可说的

 

480L

楼主和她爸爸更没什么可指责的吧

 

481L

+1,楼主爸爸在三年前那个帖子虽然一开始反应挺大,但最后也算通情达理,对两个小孩子也都挺好的。这个贴里倒是薅了儿子领子,应该还是因为儿子是基拉的缘故吧,不过后来倒也没再做出过激行为,算是很有修养了

 

482L

有没有一种可能,我是说可能,爸爸就是那种容易震惊然后雷声大雨点小的类型2333

 

483L

我觉得爸爸应该还是知道点内情吧,毕竟夜神月被L带走看管的时候还未成年,如果家长不同意,怎么也不可能做成的

 

484L

不过看前面几楼那个整个人都惊呆了还薅人领子的反应,儿子是基拉这种事应该还是不知道的吧

 

485L

不知道L把基拉拐走的时候到底是怎么跟夜神一家说的

 

486L

L:我看令公子年纪轻轻骨骼清奇,打算培养他继承我的名号

 

487L

噗,楼主爸爸听了这话马上双手把儿子洗干净了打包送过去

 

488L

哈哈,不过言归正传,虽然不知道楼主和她哥差几岁,但如果楼主哥哥那时候都未成年,那楼主就更是小孩子了吧,完全被蒙在鼓里很正常吧

 

489L

是啊,那前面爸爸给L打电话,L马上带着孩子赶回来都是很正常的反应吧,刚才干嘛把楼主和她爸爸骂成那样

 

490L

呃,我们那时候也不知道还有这出啊

 

491L

对啊,现在知道L对夜神月还有一层“看管”的关系,那这个行为就好理解多了,前面大家又不知道这个点

 

492L

那什么,那L是睡未成年了吧,这合法吗?

 

493L

新视角get(惊喜.jpg)

 

494L

基拉都未成年杀人了,看他那撩遍全世界的样子也不是啥纯情少年,睡他一下怎么了?难道他还能因为失身哭一场?

 

495L

how pay how pay,法外狂徒卧龙凤雏了这绝对是

 

496L

哦,那从结局来看,他俩这是以毒攻毒了?

 

497L

《 负 负 得 正》

 

498L

我靠,楼上几位神仙是真不怕死啊

 

499L

那怕什么,反正这论坛是匿名的,他总不可能顺着网线来制裁我

 

500L

热知识:网络监管是隶属于警察厅通信情报局的

夜神月就在这个单位工作,他刚才在视频里说过

以他理事官的权限想查个IP易如反掌

 

501L  楼主

请不要这样。

如果没有案件调查的需求,基拉不会随便查询网络用户的个人信息。

 

502L  楼主

不过发言时也请礼貌一点:)

 

503L

……妈呀

 

504L

这又是哪位大神在发言……

 

505L

感觉楼主的手机一直在哥嫂手里传阅……

 

506L

刚才出言不逊,实在是不好意思,我以后会注意的

 

【……排队道歉……】

 

572L  楼主

那个,大家也不用这样一直道歉

就……以后别一上来就骂人就好了。

 

573L

楼主人真的好好啊(星星眼),她刚才被骂就完全是躺枪的吧,还有她爸爸

 

574L

楼上+1,爸爸是真的倒霉催,儿子突然自曝基拉本来就气得不行了,还要被骂

 

575L

基拉也算是有原则吧,刚才他被骂得也挺惨也没说什么,后来还是有人发布可能造成恐慌的发言才马上出面叫停的

 

576L

是啊,感觉还挺理智的

 

577L

其实他也稍微有点躺枪的意思吧,往上面翻了翻,就是楼主说她爸爸给嫂子打电话那里,有个层主会错意了才整个跑偏的

 

578L

然后夜神月突然就变成世纪渣男和东京活佛了

 

579L

现在看到“东京活佛”还是很搞笑23333

 

580L

虽然早年的行为确实不怎么样,但活佛倒也不至于wwww

 

581L

刚才没敢说,和弥海砂那段也不能算是蛊人家吧,粉丝不也说弥海砂家人都被强盗杀害了,最后是基拉帮她报了仇吗?我记得她刚出道的时候就是狂热的基拉信徒来着,那她当时会跟夜神月约会也很正常呀,尤其是夜神月还长那么帅,还有学霸光环,buff简直叠满了

 

582L  

刚才我扒了一下弥海砂的事儿

她和黑羽也是好友来着,之前被拍到过去看演出,黑羽刚出道时也帮忙宣传过。然后她之前和毛利兰合作的时候采访里也说两人是老朋友,看互动也不像是商业互吹的客套话。再结合刚才她粉丝开的基拉黑楼突然自删了,有可能是被工作室联系了要求删掉的。

我觉得这应该不能单单用“世界是个圈,她刚好也和这一圈人都是好朋友”来解释,里面肯定有点啥我们不知道的内幕

 

583L

恋人不成就变朋友了吧,而且还是有共同圈子的关系挺好的朋友

 

584L

虽然没在一起但各自找到了归宿,然后仍然保持着友好但远远的朋友关系吗

不过和基拉谈过也真的挺屌了,而且还是年下……

 

585L

说到弥姐,我突然想起来她早年和某女主播不和的瓜来了

小声说前面东大学姐提到的“东大出名的美女学霸”不会是高田清美吧?我查了查她和夜神月应该是同一级但不同学院的

 

586L

啊这,如果夜神月海王那段时间的受害女性确实有高田的话,那这确实说得通了。早年高田清美和弥海砂哪怕同框了互动也是很冷淡的样子,感觉高田总是莫名想压弥姐一头弥姐又不想搭理她的样子,还留下了记者询问他们有没有关系不好的时候居然没有一个人肯接话而冷场的名场面。后来倒是好点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弥姐拿了电影节影后之后高田终于愿意搞点场面功夫了

 

587L

世界线又收束在夜神月身上了,宇宙的尽头是基拉

 

588L

你别说,我有点想对弥姐转粉了,人家真是拿得起放得下。高田至于嘛,海王而已有什么值当为他搞雌竞的?这一共也没谈几天

 

589L

洗完了澡再来看一眼,笑死,夜神月仍在因为十年前的三日限定渣男行为被网暴

 

590L

和基拉散伙以后达成了影后大满贯,还有自己的连锁咖啡厅和玩偶品牌……弥姐真是有点东西,拿得起放得下,莫名有种“我变秃了,也变强了”的悲壮感

前面脑残粉跟你弥姐学着点吧,多搞事业少撕逼,这绝对算励志大女主的传奇人生了

 

591L

嗨,不过高田小心眼归小心眼,现在在她事业上倒也搞得挺不错了。她后来也有别的对象了吧,我记得她之前和一个长发男的一起进出酒店被拍了好几次了?虽然她一直坚称那人是朋♂友

 

592L

怪不得他们都冷处理了,现在打破砂锅问到底确实会给人造成困扰啊,人家当事人都move on了,咱们还是略过这part别讨论了

 

593L

嗯嗯,祝福祝福,正楼正楼

 

594L

正楼+1,所以L和基拉这确实是个“重塑了三观,收获了爱情”的故事?(惊喜.jpg)

 

595L

就像有个姐妹之前说的,夜神月在三年前把孩子带回家的时候说想要两个人光明正大地带着孩子走在阳光下,这算是达成了当时的愿望吧

 

596L

所以这就是他公开自己是基拉,还默许大家扒出L是他对象的原因吧?他就是想让人知道基拉和L是两口子啊……

恋爱的酸臭味……

 

597L

哈?这算两级反转了吗,前几页他还被骂是渣男呢

 

598L

现在对夜神月感觉好复杂,说他世纪渣男吧,倒也确实没那么渣,都绕这么大一圈子公开了,但你说他深情好男人吧,也感觉哪里怪怪的

 

599L

莫名想起了前排说的夜神月那个“行为诡异又煞有介事”的调调儿,感觉荒诞中透着一丝合理……

 

600L  楼主

……

居然这样吗?

 

601L

楼主小可爱终于嗅到了一丝不对,回过味来了2333

 

602L

这是什么兄妹沟通靠网友的迷惑行为(哭笑不得.jpg)

 

603L  楼主

谢谢大家,刚才扁过他了

老哥真是坑死人了,我一晚上都在惴惴不安担心不小心爆了他太多料,对象给我打电话我都没心情听他吐槽了,但他就一直很淡定地坐在沙发上逗他女儿,问他他也一直岔开话题,他女儿都被他逗得困的睁不开眼了

虽然我嫂子吐槽他是表面看着淡定,其实内心在疯狂颜艺

 

604L

笑死,被亲妹猛K的基拉

 

605L

夜神月的形象一整晚都在高深莫测的神秘大佬和整段垮掉之间反复横跳23333

 

606L

哈哈哈放过孩子吧,娃儿是无辜的

 

607L

楼主你对象又怎么啦?

 

608L

那看来上面的推测是对的了,他今晚上整这一出就是故意的

 

609L

刚想说你哥淡定的样子好酷,就看见他被你暴击还被你嫂子吐槽hhhh

 

610L

夜神月颜艺哈哈哈,好难想象是什么样子,楼主你能ball ball你嫂子给我们画一下吗

 

611L

他女儿可爱吗?

 

612L  楼主

啊,我对象今天在单位值班,我哥一公开身份之后他们值班室的电话被打爆了,他一直忙活到刚刚才抽出空来给我回电话诉苦。

他女儿敲可爱,全家的幸运星,幸运到让人怀疑这孩子自带超能力的地步,刚刚已经趴妈妈怀里睡着了。

 

613L

笑死,一人秀恩爱,全家跟着遭殃

 

614L

噗,看来没点秘技都不好意思投胎到基拉家里

 

615L

这姻亲关系我看是处不好了哈哈哈

 

616L

呵,基拉的妹妹果然也很记仇。

 

617L

诶,楼上那位有点奇怪呢,之前好像也回复过奇怪的内容?

 

618L

是之前那个奇怪的知情人吗?上次也是冷不丁回复一句就潜水了

 

619L

不过感觉夜神月这一步走的莫名其妙啊,难道他自曝身份就是为了秀恩爱

 

620L

还有得瑟吧,基拉刚出现的时候谁能想到他能以一己之力改变世界,甚至能公开身份呢

 

621L

确实,居然能一个人做到这种地步,简直不可思议啊

 

622L

不过还是感觉很不安全啊

 

623L

是啊,天才的骄傲常人真是无法理解

 

624L

不过他本身就是个震慑犯罪的标志吧,现在只是从暗处走到明处来了

 

625L

刚才是有人说到他和L一起办案快十年吧,两人一起经历了很多险境,对他们这种常年行走在危险地带的天才来说都很危险的话,那肯定不是一般的危险

那公开身份反倒对他来说是好事啊,阳谋反倒能够自保

 

626L

这波是在第五层了

 

627L

不只是L,之前看到楼主说她爸爸之前一直在从事关于基拉的工作,有点好奇,就手动搜索了一下姓夜神的警察和私家侦探什么的,然后发现社畜限制了我的想象,我就该跳过基层警察和乱七八糟的侦探直奔警察厅的,看我发现了什么

[截图]

 

628L

我靠,警察厅次长……这位应该就是楼主爸爸吧,姓氏年龄都对的上

 

629L

应该是吧,夜神这个姓氏可不太常见,而且前面那个打工人也说过夜神月是高官家庭出身来着

 

630L

讲真我看到这个十分理解楼主的爸爸听到儿子是基拉暴跳如雷

 

631L

啊这……那这么看爸爸真的很有修养了

 

632L

那前面推测说L不告诉夜神一家真相的原因就很有道理了,身为警察厅次长,儿子犯罪当然也要秉公执法啊

 

633L

前面还觉得楼主爸爸不近人情,现在突然肃然起敬了起来

 

634L

妈呀,之前看楼主傻fufu的样子还以为她是个普通姑娘,居然爸爸是高官,哥哥基拉+名校+年纪轻轻在警察厅身居要职,我的妈这不是正宗的白富美大小姐吗?

 

635L

就是这种家庭条件才会傻白甜吧,一看就是被保护得很好的样子

 

636L

讲真如果不知道夜神月是基拉,他的家人都挺危险吧,虽然现在犯罪很少,但一旦有隐藏很深的凶残的罪犯,那他爸爸和L可是首当其冲啊

 

637L

他公开自己是基拉也能起到震慑作用吧,“老子可是基拉,不要搞老子家人”

 

638L

楼上哈哈哈

 

639L

确实,如果连我们这种普通网友都能够顺藤摸瓜查到这些,那些想拿他家里人搞事情的坏蛋就更能查到了,知道了那是基拉的家人就会绕道走

 

640L

经常涉险的爱人,可爱的孩子们,身居高位的老爸,单纯的妈妈和妹妹,他是想要保护这些人吧

 

641L

所以他这是把亲妹妹都忽悠进去了吗?一开始是故意放任她发帖的(sorry楼主前排那样子实在不像是演的)???这真的科学吗??人真的能这么算无遗策???这真是碳基生物能整出来的活儿????

 

642L

是啊,之前讨论的时候不就已经默认这一点了吗,不过再看一遍也还是觉得好diao

 

643L

应该是吧,楼主一看就是那种成天泡在网上喜欢发帖现场直播的人,上次她哥自曝有娃都发帖了,这次碰到老哥自曝不发个帖才奇怪呢,这样单纯的性格要预测她的行为应该很容易吧

 

644L

确实,楼主一开始也说他哥在屋里和爸爸谈话,然后她被赶出来了,应该就是特意留给她一个独处发帖的时机吧

 

645L

我现在觉得他被网暴那段都是刻意搞出来的了,欲扬先抑。平铺直叙哪有逆天反转来的刺激,自己抛出来的信息永远不如被网友扒出来的让人印象深刻。

 

646L

+1,每次回复还都回的很在点子上,带节奏的高手了属于,我看基拉的网瘾也不比楼主少多少

 

647L

互联网属实是让他给玩明白了,先自黑再洗白白

 

648L

确实牛批,而且被扒的程度他也控制的很好,我坛吃瓜人还是有点东西的,但现在除了事情发展的大方向以外,什么细节和内幕都没扒出来,L的身份更是铁板一块完全没暴露你敢信

 

649L

反正现在网友理出来的时间轴在现有情报下是最合理的,至于细节里具体哪些发生过,哪些根本是网友脑补的,谁也不知道

 

650L

夜神月还有个更重要的目的——帮家人洗清包庇嫌疑。

这个帖子一发,现在所有人都知道他的父母和妹妹对于他是基拉的事实不知情了,不知情的理由也非常充分——因为他一早就被L要走,脱离了原生家庭,只是偶尔回家小聚。相处时间少加上演技高超,当然露不出马脚。帖子里提到的夜神次长也是大义凛然又正直的形象。

而L作为名侦探,在查出夜神月是基拉之后,也不是什么都没做,而是尽力把他隔离和约束起来了,事实证明这种做法也确实起到了作用。虽然把基拉交给警察当然是最正确的做法,但事情发展到了现在,基拉即使自曝身份,各国应该也不会动他。距离他直播已经过去三小时,楼主一家还没有被请去喝茶就说明了这一点。至于L本来又是个不怎么受法律约束的家伙,没把基拉交给警察这种小事放在现在就更不会被追究了。这个帖子同样确保了他不会被利益相关各方找麻烦,口碑也不会受到影响。

就连弥海砂也顺便收获了一票网友的好感。

 

651L

wow,楼上大佬出没,目瞪口呆,夜神月一箭几雕了??

 

652L

顺利达成了只有基拉被网暴,其他人都获得了幸福的世界是吗wwwww

 

653L

呵,还能卖惨吧,基拉怎么可能白让自己被网暴,在这里吃了瘪当然要在别处讨回来。

 

654L

啊,楼上知情人士又出没了,感觉和基拉关系不大好的样子呢(举起了手里的瓜

 

655L

那他还有个目的就是炫耀智商吧……看完这贴谁不说一句斯国一呢

 

656L  楼主

完全符合计划:)

 

657L

嗷!本尊出没了!

 

658L

基拉大大我要对你表白!

 

659L

啊啊啊,祝基拉大人和L大人早日三胎!!!

 

660L  楼主

啊不,这个还是算了。

 

661L

诶?

 

662L

哈哈哈哈

 

END

 

 

欢乐地逼逼赖赖:

1.卡密的计划终于通了,不容易。

是的,这大概是个二周目重生,或者是个夹了个二周目的月打掉孩子杀了L后孤独终老之后的三周目故事。当年死神大王吃瓜磕疯了,于是把他们从无里拎出来重生了,不HE不行的那种。四舍五入,《错位》是个HE结局。

正文写到过半的时候就在构思这个番外了,和之前正文里的“L去孤儿院接孩子”是同时写的妹想到吧2333尾声里那段《反方向的钟》是暗示(虽然nbcs),L在死后倒退回了“当初爱你的时空”,重生在月第一次怀孕到 L本来要被月写死的这段时间中的某一天,终于有了和月重新开始的机会,这也是他一直以来的夙愿。虽然一开始还是经历了一段月不怎么和他说话也见不到孩子的冷淡日子,但是经过了七年前的黑衣组织事件之后,就是喜闻乐见的追妻火葬场、带球先婚后爱、破镜重圆了,然后就是双胞胎承欢膝下,见家长(把夜神一家人吓得不轻),二胎妹妹平安降生,是个运气奇好的卷发小胖妞。故事里其他所有人也都获得了幸福的HE结局。

怀孕楼人设里妹妹叫夜神明,我查了下,明在日语里念AKIRA(反正黑泽明的明是这么读),卡密真是嚣张啊。

2.之前那篇IF线论坛体里L被网暴一次,这篇里月被网暴一次,今日一报还一报(1/1)2333

关于月的海王问题,我看了一下原作里卡密脚踩六条船(其实是五条)的时间轴,海砂是5月25号晚上找上他的,然后28号白天就被L控制起来了,卡密满打满算只海王了不到三天哈哈哈。海王三天就被网暴几百楼,不过感觉也不太冤呢哈哈哈

3.这个帖子还是没暴露月是男妈妈这件事,男妈妈最讨厌被叫妈妈,毕竟太羞耻了,生娃是一回事,告诉别人自己男男生娃就是另一回事了。

4.关于其他人:妆裕上一个神贴直播到一半就跑了是因为她老哥突然自曝孩子是他生的,她整个人都惊呆了所以就弃贴了23333然后她还是和松田在一起了,这回还有他老哥的撮合。反正万事有老哥搞定,又是二十来岁还呆在学校里的悠哉学生,妆裕就乐得躺平当个傻白甜了,不过偶尔还是会为老哥总喊她读博而烦恼。

海砂也还记得一周目的事情,她和L月的三人小团体一直保持到黑衣组织事件结束,她脱离出来专注去搞自己的事业了,当然偶尔也会回来帮月的忙。这周目她也还是开了咖啡店,move on后事业搞得飞起也找了新男友(因为户田惠梨香老公是叫松坂来着2333)。她也还是和夜神家关系很好,也还是会偶尔带双胞胎出去玩,这个次元的吃瓜人或许不久还会吃到“基拉妹妹的婚礼伴娘居然是弥海砂”之类的大瓜。

渡爷爷终于从联系人的位置上卸任了,回到了温切斯特的华米兹之家安度晚年,但时常也会飞过来在L家小住,或者带着双胞胎回英国住上一段时间。

和高田清美被拍到好几次那个男的不光长发,还戴眼镜,是个检察官→_→两人在酒店应该是在彻夜学习神的新♂指示吧

帖子里还有华米兹海外吃瓜人出没,应该还比较明显吧。

5.1七年前把工藤服部怪盗基德都卷进去的跨国大案指的是隔壁柯南里的酒厂组织,月生了双胞胎之后休息了一年,L觉得自己父凭子贵可以为破镜重圆努力一下了,赶在月心态爆炸之前找了个大case来以公谋私get一个光明正大赖在月那里的借口(都是一个声优配音的兄弟不互相帮点忙像话嘛)。

5.2总的来说,这段经历对月来说还是挺充实和愉快的,除了那个和L声音一模一样的魔术小子黑羽特别喜欢装成L调戏他让他有点不爽。而工藤新一之所以没有加入这个行列倒也不是因为他更有节操,而是因为他还是柯南2333但柯南这个秘密他也并没有保守多久,L月和海砂刚见到他的时候,海砂盯着对方的脑袋呆了三秒钟,然后突然就跳了起来,像发现新大陆一样兴高采烈地把这个大瓜讲给了他们两个听,此后他们三个就一直拿这点来调戏柯南,直到他变回工藤新一。跟柯南共事的这段时间令他们都染上了常说“阿咧咧”的恶习。

5.3不久之后,月高兴地发现警视厅白马警视总监的儿子白马探是黑羽快斗的死对头,于是他也礼尚往来地学白马探讲话来吓唬黑羽,场面一度非常失控。

5.4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卡密特别讨厌世良真纯。

5.5听说基拉加入行动之后,各个往酒厂里派过卧底的机构组织都纷纷联系L,要求告知基拉在制裁时避开自己人,前前后后发过来的各路卧底的资料摞起来比刚学会走路的双胞胎还高。

礼貌琴酒:你吗?所以酒厂是我一个人在认真对付这一大票神仙吗?

6.我还是觉得自己好话唠……别人写论坛体都一二百层就结束了,我瞎扯六百多楼……

算了,祝大家520快乐,食用愉快吧。

另祝卡密早日三胎→_→喜提四娃!

评论 ( 68 )
热度 ( 2766 )
  1. 共1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仙阳 | Powered by LOFTER